项目设计及执行人

我们详细阐述了我们的“项目规划者 - 青年行动攻略”,以帮助你可以拥有一个实际可操作的计划,而不仅只是拥有一个点子。

项目核心思想

当你发现社区存在问题,想要设计一个项目解决它,却不知如何入手?

项目建议与资源

具体方法如下: 我们把工具、信息和补充资源集中起来,方便大家从零开始,规划和实施一个产生社会效益的项目。

共同管控计划

你最终将拟定自己的项目规划。简单说来,就是你提出想法,我们帮你落实细节。准备好了吗?

什么是“项目”?

项目,是以实现某一具体成果为目的的短期工作或一系列活动。

项目得到的资源有限,往往会有固定期限,因而有着明确的起止时间。

“项目规划者 - 青年行动攻略”是如何运行的?

“项目规划者”有六个部分涵盖整个项目周期,涉及到一个项目的各个不同阶段。

各章除了介绍基础知识,还附有一系列指导意见和思考题目,以便于记忆。

在每一阶段结束时均提供多种资源、工具和指南的链接,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。

在此我们谨以UNESCO的名义诚挚感谢科威特国提供的鼎力支持,科威特国的支持与帮助对本网站的开发不可或缺。